2018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日月潭潭南部落挑戰(原玉山塔塔加)


活動時間:2018-11-17 00:00:00~2018-11-17 00: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5678照片。

來去找照片!5678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144

活動摘要:
2018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日月潭潭南部落挑戰(原玉山塔塔加),精彩照片盡在瘋迷Phomi

活動介紹:
日月潭的風光名聞海內外,環湖公路更因景色優美、原住民文化及自然生態豐富獲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伴隨山水在此騎自行車不啻為一大享受。潭南部落屬於布農族卡社族群,因位置在日月潭之南,所以命名為「潭南」。從日月潭循台21線往南下到濁水溪邊,沿著台16線濁水溪往上游再走投97線往北經過水社大山山麓的潭南村,回到日月潭邊。這是一條既親近自然,又具爬坡挑戰的自行車路線。歡迎技術好、喜歡挑戰自我的騎士們共同參加,感受一趟不一樣的日月潭騎乘之旅!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南投縣

活動類型:單車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50NT$6001000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