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蘭陽五行騎動系列-五福臨門 山水湖光


活動時間:2018-06-24 05:00:00~2018-06-24 16: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2827照片。

來去找照片!2827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047&contentsn=15871

活動摘要:
2018蘭陽五行騎動系列-五福臨門 山水湖光,精彩照片盡在瘋迷。

活動介紹:
 蘭陽地區不但風景秀麗,更有著清新無污染的空氣,極適合從事單車休閒運動。同時由於封閉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獨特的人文風景,使得蘭陽地區宛如一大型遊樂場,有著各種主題可以探訪。若能將具難度的路線,與深度旅遊結合,車友在挑戰自我之餘,又能飽覽蘭陽的歷史人文,必然是單車活動的一全新境界。因此本會特規劃了「蘭陽五行騎動」系列活動,無論長途或爬坡,全新規劃了具有一定難度5條長達100K的路線,而行程探訪主題包括第一場「山海熱騎」、第二場「山水湖光」、第三場「金色陽光」、第四場「追風迎光」、第五場「綠色山河」五大主題,是為一種主題式的挑戰活動。而一旦完騎了此5條,等於遍覽了蘭陽平原風光,再加上本會運用電子票證的創新騎遊模式,必然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宜蘭湖泊眾多,且多坐擁青天翠巒,景緻幽雅,同時湖水清澈無污染、生態資源豐富,觀賞湖泊山水景緻,能使人心情平靜,心靈提升,因此「五行騎動」系列活動的第二場即以湖泊為主題,命名「624五福臨門(蘭陽五湖串連)山水湖光」,規劃了100km的路線,串連宜蘭五個著名湖泊,分別為:冬山鄉的梅花湖、三星鄉的長埤湖、員山鄉的雙連埤、望龍埤,以及礁溪鄉的龍潭湖,挑戰百K的同時,還能遍覽蘭陽的山水景緻,可謂人生至樂,絕對是一趟您不能錯過的單車之旅。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宜蘭縣

活動類型:單車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100NT$1200600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