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Run殭屍路跑 台中場


活動時間:2017-10-21 14:00:00~2017-10-21 19: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0照片。

來去找照片!0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925bf55f-eafa-4657-9ff1-6c80d606c5c1

活動摘要:
Zombie Run殭屍路跑 台中場

活動介紹:
原版殭屍路跑即將登陸台中,全台灣第一場殭屍路跑的實力團隊,2017年10月21日(六)就要移屍台中 (尖叫!)即將重現台北驚悚刺激的屍奔體驗! 6月22日星期四開放報名! 全台最大型鬼抓人遊戲,記得手刀搶票,慢了就沒得玩啦!我們即將帶領大家一起體驗大型鬼抓人的快感,讓我們再次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刺激感,現在召集想參加的親朋好友,想好你的生存/狩獵策略,一起在最刺激有趣的路線中勇敢邁向終點線!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殭屍巴著人追!人跑給殭屍追!殭屍要想辦法奪走人類身上的命帶,人類有三條命,抵達終點時身上至少還有一條命帶,即為生存者,沒有命帶就會是感染者。 「好玩!好刺激」- ET NEWS 運動雲;「最有趣主題路跑之一」- GQ 台灣;「超有趣特色路跑!」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台中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