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就是愛鬥陣Run南投~陣頭馬拉松


活動時間:2016-10-23 06:00:00~2016-10-23 13: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2246照片。

來去找照片!2246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903cea27-281a-46e0-9b0b-571cf0a4eabe

活動摘要:
JCI 就是愛鬥陣、南投縣、馬拉松、2016

活動介紹:
推廣台灣陣頭文化.宣揚名間鄉茶鄉風貌 台灣傳統宗教遊行隊伍中,陣頭文化就是彰顯台灣民間廟會地方文化的傳承,凝聚地方信徒積極參與廟會活動,展現出信仰活動旺盛的生命力,同時保存台灣多樣民俗才藝表演活動的文化。南投縣名間鄉和南投市為一個極具休閒觀光的城鄉,沿鄉皆充滿著濃濃的茶香,在茶香繽紛的鄉間小路恣意的慢跑,如是快活。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南投縣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