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卯小孩路跑野餐嘉年華


活動時間:2017-07-01 00:00:00~2017-07-01 00: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0照片。

來去找照片!0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20c59825-9bd2-4da0-b8bd-c3af4d7f0bfe

活動摘要:
2017、卯小孩、路跑、野餐、嘉年華

活動介紹:
卯小孩路跑野餐嘉年華由南一書局( 中華多元智能教育協會),邀請您「卯」足全勁來遛小孩, 不管你的小孩是男是女還是毛小孩 都歡迎你 帶著你的可愛小孩 來到現場同歡!這一場活動是針對親子關係設計還有要幫助弱勢兒童及弱勢家庭舉辦的溫馨活動,主要是希望透過路跑運動與療癒的野餐方式,促進家庭關係的緊密,藉由路跑運動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出來運動,結束後在林默娘公園享受親子野餐時光,品嚐主辦單位提供的美食並觀賞別出心裁的表演, 我們將安排一系列的 親子 互動, 讓您 享受優質的路跑 與孩子的放鬆休閒時光。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台南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2NT$600-
6NT$700-
11NT$800-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