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渣打馬拉松


活動時間:2015-02-08 00:00:00~2015-02-08 00: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6671照片。

來去找照片!6671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www.scbmarathon.com/

活動摘要:
從心出發,跑出信念。

活動介紹:
渣打銀行自2003年起,與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國際防盲組織(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Prevention of Blindness, IAPB)合作,推動「看得見的希望 Seeing is Believing 」全球防盲救盲行動,致力於減少可預防性失明的發生。為全世界偏遠地區、貧窮且罹患眼疾的人們募款,提供他們免費的手術醫療救助與推動眼科衛教。所有透過渣打銀行所募集的款項全數投入「看得見的希望」計畫,渣打銀行也會相對捐出同等金額的捐款,讓各界的愛心加倍。

「看得見的希望」目標為2020年前在全球募集1億美金,從事防盲救盲行動。從2003年的眼科醫療開始,至今已經發展出各種不同面向去協助視障者的生活。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台北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