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手線曙光-森林-月世界馬拉松

活動時間:2021-01-01 05:00:00~2021-01-01 13: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81122469

官方網站:https://bm.bais.com.tw/2009/

活動摘要:
2021山手線曙光-森林-月世界馬拉松

活動介紹:
\t「跨年後,我們來看日出」\n \t \n \t當日出昇起時,陽光投射在獨特的月世界地形,融入水氣的繚繞,跑入如同山水潑墨般意境的賽道。賽道上為您精心準備的私房景點,讓您跑旅人生快意無比。\n \t \n \t有來過龍船窩嗎? 龍船山頂的窪地地形似龍船,因此得名龍船窩,它更是個寧靜小村落。\n \t \n \t尪仔上天:讓人聯想不到的地名,背後卻有一段感人的媽祖故事;惡地地形地區其特殊的地表奇觀猶如畫圖紙頂面畫的「尪仔」突然騰空飛上天頂去。\n \t \n \t還有,造訪有大台南地區陽明山美喻的森林公園,就可以得知地方寄望殷切的一鄉一農場,為大台南地區創造了多少美麗森活的好地方。\n \t \n \t賽道上還有很多私藏秘境等您來跟我們分享哦,曙光-森林-月世界馬拉松,美麗等你來體會。

累積相片:2087張相片

攝影人數:1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台南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