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萬眾騎BIKE

活動時間:2021-03-06 06:00:00~2021-03-06 17: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65837042

官方網站:https://lohasnet.tw/Folkbiking2021/

活動摘要:
2021萬眾騎BIKE

活動介紹:
萬眾騎BIKE由台中朝聖宮、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六間台中知名媽祖廟聯合舉辦至今已經是十一年,每年數千名車友在媽祖的帶領之下環遊大台中巡禮山海屯探訪各宮特色,向我們最摯愛的媽祖打聲招呼,向祂訴說過去一年的喜樂憂愁,向祂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這是一場親身向媽祖感謝的美事。萬眾騎BIKE已經是民眾年年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是結合傳統文化、綠能環保、健康樂活的單車活動,藉此瞭解臺中信仰文化,活絡當地產業、觀光,進而提升大臺中城市形象。 隨著各地自行車道的建設與健康休閒概念的提升,結合運動與休閒的單車旅行隨之發燒,臺灣興起一股熊熊燒燃的單車熱。除了輕鬆愉悅的休閒功能之外,更有另一群積極冒險的臺灣旅人,選擇以單車作為壯遊工具,紛紛挑戰高山、環島、深入陌生異域險境,透過本次與媽祖一同自我挑戰越界的過程,將透過前往六間宮廟的旅行轉化為個人的通過儀式,完成一趟屬於自己的祈福旅程。

累積相片:25072張相片

攝影人數:2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台中市

活動類型:單車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90NT$600-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