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扶輪盃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

活動時間:2020-06-13 06:00:00~2020-06-13 18: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57534210

官方網站: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4232

活動摘要:
2020 扶輪盃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

活動介紹:
2020年是交通部觀光局推廣的「脊樑山脈旅遊年」,目的在推廣台灣豐富的高山觀光、旅遊資源。在山地活動中,自行車登山挑戰騎乘一直以來也是台灣自行車迷熱度永不消退的一種騎乘模式。位居台灣最北的陽明、大屯、七星山系,向來是雙北自行車騎士們練車、出遊的熱門路線,陽金公路更是其中必騎的經典挑戰。「2020扶輪盃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挑戰」由白沙灣出發希望藉由陽金公路路線,舉辦登山型的自行車競賽、挑戰活動,來建立、推廣台灣最北端山系的自行車騎乘經典活動。為什麼是「脊樑山脈旅遊年」? 因為,台灣是一個多山的國家。山中旅遊有著太多的樂趣與吸引力 ! 「2020扶輪盃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希望將台灣最北的山,介紹給全台灣、全世界的自行車友。也為台北都會的觀光旅遊多增添一項戶外、自然、挑戰、健康的選項 !

累積相片:3508張相片

攝影人數:1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新北市

活動類型:單車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