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馬拉松賽-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活動時間:2018-01-14 06:00:00~2018-01-14 14: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54208126

官方網站:https://lohasnet.tw/Houli20180114/

活動摘要:
后里馬拉松賽-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精彩照片就在phomi

活動介紹: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正式啟幕,該活動已歷經:世界花卉總會認證許可並取得主辦權,屆時將有國內外萬家單位商家參與盛事,這也是台灣第三次舉辦國際型花卉展覽會(前二次為:日據時期萬國博覽會、2010年台北花博會)。\n后里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主要展館之處(尚有豐原葫蘆墩、外埔二處展館),因后里地區四季如春,氣候宜人,為國內花卉最大生產地(火鶴、劍蘭、百合),同時盛產知名蔬菜水果(火龍果、葡萄、梨、柿、橘、馬鈴薯、稻米等),該區素有美麗風景區之稱,如麗寶樂園、后里台糖廠、泰安懷舊火車站、泰安派出所的櫻花、聞名的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壯闊大安溪、四季繽紛中社花市...等等,同時是世界知名樂器的產地(薩克斯風、長笛、爵士鼓)。近年科學園區完工(中科后里廠),世界知名大廠紛紛進駐,形成一座科技文明與傳統產業交織的鄉鎮。希望藉由此次路跑活動,讓參賽者能飽覽上述景觀之美,並感受當地里民熱情款待(各里民提供自行生產的農特產品讓參賽者品嘗),且讓大家先行認識后里之美,為迎接「台中國際花博」開幕之暖場賽。\n\n藉由舉辦路跑賽推廣全民戶外運動,提昇全民運動風氣,樹立運動生活化;並結合臺中市政府推動的生態保育,與休閒遊憩功能的田園區結合,一起跑在后里美麗鄉土田野上!歡迎全國熱愛運動挑戰自我,身心健康之民眾均可報名參加。

累積相片:15639張相片

攝影人數:2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台中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4NT$5002000
10NT$7501000
23NT$8501000
42NT$10001000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