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圓玉潤大團圓~第十二屆府城拜年馬拉松

活動時間:2019-02-05 05:00:00~2019-02-05 15: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43894540

官方網站:http://bao-ming.com/index-3446.htm

活動摘要:
珠圓玉潤大團圓~第十二屆府城拜年馬拉松

活動介紹:
呼~終於來到最終回!全台絕無僅有、獨樹一格的府城十二生肖拜年馬拉松,即將於2019/2/5金豬年農曆正月初一畫下圓滿句點,還記得2008/2/7首屆關子嶺拜年馬,在濛濛煙雨中從善化啤酒廠跑抵嶺頂公園終點那滿滿的感動,就為補上阿達仔在38歲生日前不小心失落的一塊百馬達陣拼圖,感謝丫南隊友及家族親人情義相挺,跑界知己攜手牽成,一場為趕個人業績的拜年馬本該就此謝幕,豈料中毒甚深的志工及跑友諸君,竟不知足地從鼠牛虎兔龍蛇馬,一路衝向羊猴雞狗豬,咱連續十二度大年初一相約在台南,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留下多少歡笑與淚水,以及滿滿感恩、感動的回憶。數月後的金豬春節,我們即將再聚首,卻終需道別離,無論過去您是否親嚐享受過拜年馬的美妙滋味,只希望這珠圓玉潤的最後一屆大團圓,依然有我,還有你。

累積相片:8577張相片

攝影人數:2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台南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54NT$1500666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