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虱目魚香彌戀半程馬拉松

活動時間:2018-10-28 06:00:00~2018-10-28 13: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37823950

官方網站: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242

活動摘要:
2018虱目魚香彌戀半程馬拉松,精彩照片盡在瘋迷Phomi

活動介紹:
彌陀於位居高雄臨海,是交通幅輳及漁業富饒之地,自日據時期以來便為軍事要地,而在臺灣光復後,彌陀鄉正式引進藺草種植及草蓆編織技術,使得草蓆編織工業在彌陀庄蓬勃發展,曾經讓彌陀地區的草蓆在南台灣輝煌了三、四十年的歲月,是鄉內的經濟命脈之一。\n彌陀區沿海阡陌相連的魚塭,養殖面積約六百公頃,是高雄市主要虱目魚產地。由於養殖技術不斷改良,加上良好的水質和土質,彌陀區已成為高品質虱目魚的故鄉,不僅肉質鮮美且數量充裕,品質深獲肯定而遠近馳名。\n進入漯底山公園,可以看到還殘留著部分軍事遺跡,更往裡面走可以發現大自然的奧妙,近距離看到火山噴泥口以及如劍龍背脊般的惡地地形,體驗來自歷史遺跡與自然奇景的雙重感官享受。\n今年10月28日我們邀請您一同參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與彌陀區公所共同舉辦的「虱目魚香彌戀半程馬拉松」,希望藉由全民運動的路跑活動,讓更多民眾可以了解當地的風情文化,也能鍛鍊精神及培養健康的身體,運動健身並親近自然,在活動結束後,還有豐富的當地特色美食等你來品嚐。享受假日,不妨來彌陀走走吧!

累積相片:297張相片

攝影人數:1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高雄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9NT$8902000
21NT$10902000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